国际组织

关于开展国际胜任力培养课程(第二期)的报名通知

  2023-10-12   10(次)

一、项目介绍

       国际胜任力培养课程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与集思未来高等研究院合作开发。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国际胜任力认知水平,培养积极的国际交流态度,提升从事国际事务工作的行动能力。现启动该课程报名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二、课程信息

       第二期基础课程总计67学时,通过国际胜任力概况分析,帮助学员掌握国际胜任力的全貌。包括四个模块:

        1. 国际(全球)胜任力的需求与培养概述;

        2. 国际组织概论、实务:包括全球治理与青年领袖全球胜任力培养、国际组织的跨文化沟通、国际组织运行机制及核心文件、如何竞聘国际组织职员、联合国发展使命-理念、机制及议题等课程模块;

       3. 全球视野及国际胜任力相关重要领域:包括跨国公司概论、积极心理学、区域国别学概论、世界文明与宗教、尊重多样性与种族差异、消除种族歧视等课程模块;

       4. 核心能力:包括卓越领导力、跨文化有效沟通交流与社交、谈判能力、数据分析、表达和演讲能力培训等课程模块。

具体师资介绍和课程时间安排见附件(扫描文末二维码在百度网盘获取文件)。


三、结业要求

       完成不少于34学时的录播课程(该课程不涉及转换学分),可获得结业证书。


四、报名要求

  1.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 有良好的外语水平与跨文化交流能力,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550分;大学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500;专四良好;专八通过;雅思不低于6.5;托福不低于85)

  4. 专业不限,有志于未来赴国际组织实习、就业或从事外交工作的在校生。

   本期课程共设置50个课位,报满即止

   报名开放时间:10月9日12:00起


五、报名方式(飞书扫码)


图片

报名结果将通过【NKUIO】公众号公布


六、咨询方式

张桐君23500075或飞书                                     

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安徽15选5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0月8日


附件:扫描二维码通过百度网盘获取文件

图片